yy

随便搞搞

【楼诚】食色性也


一个造作阿诚和日月木娄的日常小情趣(我假装不认识你你看上我我也不理你的文笔死小段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是好酒,人是美人。

明楼抬手将金丝眼镜摘下,折叠后放入西装内侧的夹层里,然后不动声色的品尝一杯口味纯正的法国红酒,发散视线。

视线定格在不远处的一个服务生身上,明楼眯了眯眼,起身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多大了?”明楼将酒杯顺势放在托盘里,微笑的问。

面前的服务生身材修长,清瘦,瞳仁通澈,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丽的东方男人。

“先生,我似乎并没有义务告诉您这个。”出乎意料的,美人并没有因为明楼极少有的如此冒昧的问题流露出丝毫惊讶。

明楼不可置否的点头:“不错,语气委婉,却又在无形之中拒人于千里之外,的确让人无法再次开口。”

“不过,你想好了?不说?”

“……明诚。”

“中国人?还是学生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为什么不看着我。”

“不想。”

明楼叹了口气,扳过阿诚的肩膀。冬日的晨光很亮,映的阿诚的眼睛里也亮亮的,以明楼的距离,甚至还可以看清阿诚脸上细小的绒毛。

“玩够了吗?阿诚?可以跟大哥回家了吗?”

阿诚听到这话似乎微微动容,他环抱着手臂,挑起眉说:“一切都依我?”

明楼倚靠在桌边,好整以暇的看着阿诚的一举一动,自然而然的答道:“都依你。”

阿诚勾起嘴角,笑的狡黠:“晚上也依我?”

“依你。”

明楼抓起阿诚衣领处的深蓝色领带,用力一拉,让他撞入自己的怀抱。

阿诚还未反应过来,抬起头,又陷在明楼深邃的目光里。

“看来我的阿诚长大了,学会和大哥讨价还价了。”

明楼的眼睛直直盯着阿诚,眼神热辣且压迫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看起来几乎被他温和儒雅的教书先生的外表迷惑了,可实际上,阿诚是最清楚不过的了,他手段高明的很。

尤其,是对于他。

阿诚迎上目光,缓慢的靠近明楼的后颈:“食色,性也。”

熟悉的味道充斥着阿诚的鼻腔,像云端,海浪,暖阳,铺天盖地的涌来,阿诚有些软了身子。

随后是明楼低沉的嗓音在阿诚耳边缓缓引导:“哦?这些我虽未言传,但总有身教,不知阿诚懂了几分?”

阿诚倒是笑了,“先生教的太多,倒真不知该用哪种。”

明楼低头看了一眼手表,微笑着拥过阿诚:“夜还长,功课马虎不得,自然是全部…… ”


据说从不迟到早退旷课的阿诚同学无故请了一周的假。


ps:该拉灯咱就拉灯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4)